close

博客來精選推薦肝的總體檢



博客來旅遊好書

肝的總體檢





肝的總體檢 評價



網友滿意度:



這陣子因為老人小孩跟孕婦的事~

我整個人都忙得團團轉~~@_@

可是真要說我也沒辦法一直跑診所醫院

當下就真的覺得有必備的家醫常識很重要~

至少都可以做些保健或即時處理

所以這次跟大家推薦這本書↓↓↓

肝的總體檢

如果你家也是有這類情況要應對的話~

這本書的介紹跟方式相當好上手噢!

務必嘗試看看唷! ;)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肝的總體檢



本週熱銷商品: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內藏當中有最大器官之稱的肝臟,可以化學性的合成人體所不可或缺的營養素,也就是蛋白質及維他命,除去酒精等對身體有害物質的毒性,可以說從事著對人體相當重要的工作。

肝臟是一種相當重要的器官,同時也是一種忍耐力相當高的器官,狀況稍微不佳時也察覺不出異狀,因此被稱為「沉默的器官」。另一方面,這也意味著當肝臟出現症狀時,就表示病情已有相當程度的進展,因此也稱它為「可怕的器官」。

目前,罹患肝硬化症患者正不斷地與日俱增。使診斷結果確實罹患肝硬化也不必過於悲觀。由於醫學的發達,近半世紀以來,患者在接受治療後均有大幅度的改善。尤其是最近幾年,肝硬化症患者能在治療後續存十年以上者不在少數。

此外,濾過性病毒性肝炎C型測定法的的普及也成為近年來的熱門話題。

雖然飲酒過量和濾過性病毒肝炎是造成國人罹患肝硬化症的大部分原因,但目前臨床經驗的結果已經尋找出有效的因應對策。

為了國人的健康,有越來越多的專家提供關於肝病方面的書籍供大家參考,內容也隨著醫學的進步而更加精細。

其實,造成這種狀況的外來侵略者除了酒精外,大多數都是伴隨著食物侵入人體的一些異物。第二個外敵便是,十億多年前就生存在地球上,且體積比細菌小上千萬倍的濾過性病毒。事實上,這種微小的生物早在我們祖先的時代,就已經引起許多足以侵襲人體的可怕疾病,只是不為當時所知而已。直到現在才因醫學的進步,終於發現原來危害肝細胞,造成肝炎、肝硬化、肝癌等疾病的
主謀就是這個肉眼無法看見的濾過性病毒。

隨著醫學的發達,對於肝病已經出現可以預防和治療的捷報。就連昔日談之色變的結核病都能有治癒的實例,我們更應該以樂觀的態度來面對長期困擾國人的病症。因此,藉著歷史的經驗和臨床實驗我們對肝病才有今日更進一步的了解,當然,也更追求能有突破性的進展。

而肝病的飲食療法是藉著高蛋白、高能量的飲食,來提高受傷肝臟的再生能力。不過,飲食的內容依病情而有所不同。

本書除了收錄肝病的正確相關知識及病例,更以科學性的合理飲食療法為重點編輯而成。想要維護自身肝臟的健康,必須詳細了解造成肝病的原因,如此才能有效防範敵人的侵襲。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俊嘉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3/05/01
  • 語言:繁體中文


肝的總體檢





台中水晶專賣店

arrow
arrow

    collinq88sb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